close

93)猶記得5年前的聖誔節,你跟我一起到同學家的聖誕轟趴,摸彩抽獎,打通舖睡覺,那時你就睡在我旁邊

931224-%E8%81%96%E8%AA%95%E4%B9%8B%E5%A4%9C%20006[1].JPG 

之後,我們各自交了男女朋友,我們很有默契地,與對方交往的時間都不長,並很快地把對方甩了,問你原因,你說:她太黏人,所以把她甩了(哈哈,我心裡在竊笑ㄟ)

96)前年2月,剛過完農曆年,相約去喝咖啡,聊是非,你可能太久沒見到我了,第一句就是:你好矮喔!(媽的,天知道老娘就是不喜歡穿高跟鞋,要你管)

97)去年10月,小男生終於要去當兵了,你、佳瑩、我相約去吃飯,席間看到你突然有種心動的感覺,不過很快的我又把這感覺抽離開來,因為一直以來我的角色就是姐姐啊

DSC04655.jpg 
那天之後我在另一個blog為此下了一個註解:
有沒有一個人,他的條件符合,你們之間個性契合
4年了,不算短的時間,這當中你們身邊的人來來去去
4年後的今天再相遇,當年的小男孩已經要去當兵了
 
今天的你看到他有沒有一絲絲悸動??
如果他交了女友,你會不會心酸了一下下??
你知道他會是個好情人
你知道如果在一起他會愛你較多
至少你知道,他比你之前遇到的男人都要好太多了
 
為什麼不在一起??     (怕)
 
怕壞了之間的默契
怕僵了之後的相處
怕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開玩笑
怕說出以後就失去全部的一切
 
在等
等對的時間
等他先說出口
也或許在等一個終結的答案
 
經歷一次教訓後
你學會接受
接受他陪伴你的方式不一定要是情人
接受他真心把你當做一個好姐姐
 
心很脆 禁不起上次的錯誤再一次的發生
太容易墜落 也不輕易放手
現在也許是最美的時候
想起歌詞"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"~~送給你
 
當不成情人,你們也會是永遠的家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8)今年初,相約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放鞭炮,從來沒放過盒裝煙花的我們,履履被那恐怖的威力嚇到,有種感覺下一秒就會掃到我們的威脅,但是這樣並不能澆息我們的興致,即使我心臟它告訴我:它快中風了!!而彼岸同胞製造的盒裝煙花,也在施放完後,上演自焚戲碼,雖然這種環保的構思不錯,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它回到垃圾車是比較安全的方式,於是趕緊找水源滅火,卡實在
DSC04828.jpg 
接連緊張刺激的衝天煙花及温合的仙女棒後,我們到下一站去喝茶閒聊,不過要去之前並沒打聽清楚消費價格,便興沖沖地帶你去,當我看到價目表時,都不禁咋舌了一下,會選擇這個地方是每次經過,心想有天一定要進來看看,環境實在的燈光美,氣氛佳,不乏偶像劇,新人的婚紗照拍攝,當然價格也貴的讓人跌倒就是了

其實,我本來是想去吃簡餐的,畢竟放煙火前才吃一個烤玉米怎麼會飽啊!但你說這次一定要請我,於是我就跟服務生說,我們都不餓,最後,各點了飲料及點心(好險他們下午茶還有剩,呼~鬆了口氣),結果花絮是,我回家又吃了一次晚餐,哈哈

本來要自己回家的,你說:你就是這樣才交不到男朋友(怎麼?!獨立也不行嗎?)

98)今年中,如果沒記錯的話是6/13我生日過後的星六,你約我要去吃貴族世家,一開始還很納悶,我家這附近有貴族嗎?你說你有看到過,那時我還在想,你怎麼那麼注意我家附近的店家,然而雖然我生日剛過,還是很希望聽你說一聲"生日快樂",結果那天等不到你的電話,原來你出車禍了,我忘了腳骨折還是什麼的,你頻頻說沒事,不過我想當時傷勢也不輕吧,否則你不會在約定時間過了那麼久才回電給我

98)今年9月,你退伍前,不只一次地問我,要不要去接你,我想都不想就拒絕了,隨口補上一句,你退伍一定請你

98)今年11月初,你再打電話給我,我說那就約12/5吧,你的反應是,啥?還有一個月!,我說因為我想要約就一起約,那天我跟朋友也有約,既然這樣就一起約在同一天好了,比較省事,結果你跟佳瑩那天都有事,又取消了

98)今年12月初,你說過年要來我家,然後說是我男朋友,告訴你,當時我真的有認真的在考慮

98)今年12月中,打手機我故意不接,一方面氣你為何不打家裡電話,一方面想考驗除了手機,你還有什麼其他的聯絡方式,就這樣任性地讓你白擔心著

98)年12/20,凌晨3點多,你車禍失事了,4:17宣告不治,那天中午我在跟表姐,表姐夫及要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吃飯,接到惡耗時,我快窒息了,全身發抖,我想等下回去再把事情弄清楚,一定一定是搞錯了什麼,你不會走的

98)今年12/25聖誕節,是你的頭七法會,我知道,再多的道歉都喚不回你了,雖然很清楚的知道你真的走了,但看著你的靈位,相片,直問自己是真的嗎?真的嗎?還是希望只是場騙局,真的很不願意相信也不想接受這個事實,我好不捨,很內疚,如果可以,我真的想盡一切方法代替你,為什麼老天都不給我補償你的機會,一下子就把你帶走了,尤其你姐姐告訴我,你是家裡最小的,也是最栽培的,我的心更痛


為什麼你的好是在走了之後我才體會
你讓我知道被愛是什麼模樣
你喜歡我喜歡的
你討厭我討厭的
不論我做什麼,總是支持著我
即使覺得我的決定不妥,最後還是會順著我的決定
對我沒有"不耐煩"這事
你總是傻傻的付出,從不求回報,那份純粹,曾何幾時我認真的正視過
一個成長在愛中的孩子,給予別人的愛總是滿滿的温暖,這點在你身上很容易發現
是騎多少的時數,多大的撞擊力,讓你急救不久就宣告不治的,想到這裡就心疼,那天,強烈寒流,好冷!!!!!
你走前,還告訴佳瑩,你聯絡不到我,真的很擔心我,MSN的ID:有一個女人變壞了,手機都不回............這件事讓我很恨我自己,我覺得自己很無知,幼稚,氣自己為什麼連跟你相處也要用心機
你的死,應當歸疚於我,希望你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天使,如果有來世,我要加倍的還你
你走後,我才真正體會,"珍惜,還能珍惜的時候"這句話,對你卻是來不及
你教我,關心他人要及時,我接收到了,卻無法將這心意用在你身上
不懂為何老天爺要把這麼孝順,懂事,乖巧的小孩,用這種方式帶走你,不過我也知道再論這些都沒有意義,現在只希望你一路好走,安息
這次換我約你,不論是在天上,或下輩子,我們一定還要再相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0610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