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永遠記得

98/12/19這天,強烈寒流,真他媽的冷,整天都不想出門,晚上9點多有個不小的地震,睡前突然莫名的想到一場不知是誰的告別式,畫面只有白灰黑,又不知怎地感到很傷心還給哭了,哭著哭著睡著了

98/12/20這天,跟表姐,表姐夫,還有他們要介紹給我的一個朋友約好要去吃飯,我們到淡水一家叫什麼堤的吃午飯,價目表是嚇死人的貴,(鴨批:第一次見面用不著吃那麼貴的,我可是回請不起吶),待決定好菜色,等上菜之際,接到佳瑩的來電,很簡單的一話,卻讓我整個人傻了.........

「佳瑤,國煇出車禍,死了!!」老實說,我當下除了發抖胸悶之外並沒有太激動的反應,不知是因為飯局還沒結束還是覺得是騙人的,佳瑩還告訴我,之前國煇打給她,說聯絡不到我,真的很擔心我,還問我這陣子有沒有上msn,我一直問佳瑩真的假的(Repeat*N)這段對話直到表姐叫我吃飯為止......

回到家,趕緊打電話給佳瑩,我好希望他跟我說,啊~搞錯了啦,我問佳瑩還在加護病房是不是??還是他的車借別人騎啊,所以弄錯人了,「沒有,沒有搞錯,早上去招魂,還一度招不到」,這時才開始放聲大哭,靠北!!好像是真的........

98/12/21佳瑩告訴我,告別式是1/5,上午7點到9點,(又再一次的跟我確認你的死訊),......那告別式完後呢??佳瑩:就火化了.........我跟佳瑩要了秀玲的電話,好方便聯絡,想說至少在頭七那天要先去見你

那星期的真的不知是怎麼過的,我上班的時候在哭,中午也跑去廁所哭,媽的!!李國煇,你這個短命鬼,王八蛋,我真的很難過耶,怎麼?!現在換你不理我,搞失縱就對了!!

98/12/25你的頭七法會晚上約9點開始,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,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,看!!李國煇聖誕節耶,居然讓我在那種場合跟你說聖誕快樂,你這樣對嗎??

你走了之後,我才發現原來你對我有多重要;原來,我有那麼喜歡你喔~~

98/12/27還好先前跟秀玲拿到靜芳姐的電話,約好時間後,李爸爸說要去看你,我連忙問,我可以去嗎??這種感覺真複雜,又高興又痛心,威瑩哥告訴我,你看起來像是睡著了,還真的!!看起來像是睡著了,一直看你到底傷到哪了,邊哭邊想,哪有死啊,根本就是睡著了啊

倒數第二次見你

98/12/31我跟寶還有她同事一起去跨年,好久沒去跨年了,上次去北市跨年是千禧年的時候,十年前了,哇好久~~~跨年,應該是快樂的吧!!可是卻很感傷,到壓軸時我們從國父紀念館到市政府,歌曲聽著聽著就流淚了,這個跨年本來應該是跟你一起過的吧,你怎麼不在了?跑去哪了?我們3個人本來要去住motel,狂歡一整晚,還說好要喝到掛,誰知跨年夜motel全客滿,只好去寶朋友的套房續攤(後來才知道,寶那天也失戀)

一個我告訴我你沒有死;一個我對我說,你如果沒有死,怎麼不打電話給我

99/01/02因為你,我特地去剪妹妹頭喔,你喜歡嗎??我帶了幾張照片,跟你姐姐說照片的內容什麼的,我講的很開心,後來驚覺靜芳姐眼角泛淚,我趕緊收口,她說:「你們感情很好喔?你們有正式交往嗎?」我:「沒有,很可惜,他之前打給我,都故意不接,現在他再也不會打給我了」,我又哭了,我跟你說的道歉你有沒有收到?我約你下輩子要早一點遇到你,你再當我男朋友,我還叫你帶我回顧過往的點點滴滴,你有沒有聽到??可是你爸爸說你還會再回來當他的孫子,我應該反應什麼心情呢,你再回來也不會記得我是誰了,只不過讓我這輩子延續對你的思念

照片還是太少,都沒出去一起玩過,也許就像你說的,我是衰神,你的衰神,每次約定的日子常常天公都不作美,還有那個猫懶,不是說要去坐嗎?結果我一約啊,就給它停駛到現在,那天得知你同學也會去,想說對喔!你同學總該有你的照片吧,請他們寄給我好了,好險後來收到的數量比預期的多一點

99/01/03本來還要再次的去看你,結果不巧的是館方人員說你正好在退冰,其實當下我沒聽清楚他說的話,後來又問了一次靜芳姐,唉唉~那種痛該怎麼形容,心痛;痛心早已分不清

哇靠,李國煇你在解凍喔,退冰完要烤來吃是嗎??

99/01/05你的告別式這天,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,你沒有走,看到你在棺柩裡,我真的快瘋了,好想跟你換喔,換你來替我哭好不好?換我躺在裡面好不好?反正我本來就覺得活著很無聊,要不?讓我去陪你好不好?你用這種方式離開我很難接受也不想接受

最後一次見你

99/01/24你生日的前一個星六去看你,看!!李國煇,跟你說生日快樂,是不會說謝謝喔~~叫你要來找我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都沒有....

前幾天,不知是哪天,夢到你,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來找我,還是我太想你了,我夢到我們在球場(靠北!我又不喜歡打球,跟你說帶我到我們去過的地方!!!!!!氣!!),時間還很早,你突然跟我說你要回家了,我說還很早啊,再玩一下嘛~,你很堅決的說:不行,我要回去了,然後我就醒了........好短暫的夢,就跟我們的緣份一樣

99/02/07昨天,剛染完頭要回去時,經過"海宴",小米問我有去吃過嗎?我心酸了一下,本來應該要跟你來的啊,那時的對話我還記得,我說那間不開放預約,你可以先去排隊,時間到了我跟佳瑩再過去就好了,你還回我,那...那我要幾點過去排隊,6、7點嗎?結果我卻爽約了,害你擔心,真的很對不起!!(其實我才是王八蛋,對不起)希望你可以原諒我,欠你的希望有機會還,好啦~給你連本帶利好不好?

李國煇,我會永遠記得你的,這輩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0610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